【桃李生活圈】桃李食堂 no.010 ✦堂島グラッチェ なんば店



之前都介紹了日本復古食堂,今天來看看大阪這家有趣的義大利料理店,這家是融合了中華料理、義大利料理還有日式料理的異國食堂。跟一般的食堂比較不一樣,是有點類似居酒屋的概念,是不是很有趣呢?
店外觀非常的顯眼,大大的招牌,完全透明的大落地窗,經過的人都會被這樣的明亮感給吸引,其實我們也是在這樣的狀態下被吸引進去了。



店裡面非常的大,裝潢也比較偏歐式,是讓人舒服的開放感,不像一般常見的日本店面小小的有點擁擠。店員表示倘若要在這裡辦20人以上的聚會也是可以哦。




一般用餐時間為2個小時,跟居酒屋一樣,要先點一杯飲料再開始點餐。我們點的是蜂蜜梅酒,比起一般的梅酒來說比較甜,酒味也沒那麼重,還蠻順口的一杯。
另外,店裡也有專門的品酒師哦!想喝紅白酒,也可以問問他們。



菜單一打開就先介紹了這家店的由來:這家店跟中華料理「福島大洋軒」是姊妹店,兩家店的店主是好朋友,當初「堂島グラッチェ」的店主受到「大洋軒」店主的理念:『想要開一間50年後也會被喜愛的料理店』的影響開了這家店。因此也把中華料理放進義大利菜單裡面,希望到哪裡都可以品嘗到「大洋軒」好吃的炸雞定食。
「福島大洋軒」在大阪是以炸雞聞名,可說是無人不曉無人不知,炸雞定食是店裡的人氣商品,常常有客人是為了這個炸雞定食來吃。


另外,每家分店都有自己的限定店料理,像難波店是特製肉醬義大利麵還有滿滿的牛肉前菜,讓人好流口水哦!
我們看來看去不知道要吃甚麼,所以就點了難波店的限定肉醬義大利麵來嚐嚐吧!



 店裡的料理都是現做的,所以其實等了一下時間才上菜,看到熱騰騰的麵跟香噴噴的肉醬香,整個食指大動。可愛的服務生還上了夾子跟兩個餐盤給我們,讓我們可以分盤吃,必須要說這也可以看出日本人的細心之處,真的是非常的貼心。
肉醬的部分非常的香濃,裡面還有類似台灣滿漢大餐泡麵的滷肉塊,吃到的時候覺得非常驚訝,整個有一種懷念的味道。


 整體是個平價味道又還不錯的食堂,份量也不少,營業時間還滿晚,大約23點左右,逛街逛完了就可以來這邊稍稍的休息一下,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本篇單字
✔︎義大利:イタリア
✔︎蜂蜜:蜂蜜(はちみつ)
✔︎義大利麵:パスタ


♠︎名稱:堂島グラッチェ なんば店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1-3-15
♠︎桃李なんば校:﹝步行﹞ 距離3-4分鐘   ﹝自行車﹞距離1-2分鐘
♠︎桃李エビス本校:﹝步行﹞ 距離13-15分鐘 ﹝自行車﹞距離5-8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STAGRAM

@tourisq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