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生活圈】桃李食堂 no.016 ✦キャラ焼き


之前介紹過了日本橋,今天就來介紹在日本橋的可愛人形燒
其實所謂的人形燒就跟台灣的雞蛋糕是很相像,只是大部分裡面有內餡,大多外觀都只有臉,且大多以七福神為造型的人形燒比較常見。
像在日本這種有模樣的人形燒,都要經過授權的,所以很特別的哦!不過偶爾也是會在廟街看到沒有授權的啦(汗)。
人形燒一共有三種造型,每季都會有不一樣的這動漫人物,這次的是航海王、銀魂跟初音未來,其中銀魂是強打造型,連店門口都有銀魂的主角人物阿銀的造型服裝,店裡面也有萬事屋阿銀的招牌,布置上有點復古,整個很萬事屋,是不是整個很有感覺呢?



另一個就航海王,還沒到門口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海報,而且很符合現在的進度,角色造型也都是新世界的造型了!



店裡面有擺出全部的造型,看起來航海王還是最多造型的人形燒。
雖然是簡單的人形燒,但是店家使用的食材一點都不簡單哦!
特選兵庫縣的丹波雞蛋以及長野縣的牛乳,店家表示就算冷冷吃也很好吃的濃郁雞蛋糕!




因為我們是航海王迷,所以我們就選擇了航海王的造型,所有人員的造型都有,另外還會隨機贈送小卡。拿烤好的人形燒在手上,整個好不捨得吃哦!是不是真的很逼真呢?
隨機抽考,猜得出來手上拿的是誰嗎?




答案是:羅、喬巴、娜美,你們猜對了嗎?
人形燒吃起來就有很紮實的濃郁感,其實單吃就覺得很好吃,也不會膩。但是若是不喜歡單一種口味的話,現場也是有賣沾醬可以沾的哦!一共有果醬、巧克力、焦糖、奶油、生奶油可以選擇。
連包裝紙都非常精心哦,會依照你買的造型給予不同外袋,而且一點也不馬虎,封口會貼上原物料跟保存方法的貼紙,認真的覺得這樣行為好貼心哦!




我們抽到的是佛朗基的書籤小卡,是不是很帥呢?如果收藏家應該會想要收集個一整套吧?


如果是動漫迷,很推薦來這邊買看看哦!
每一期都會推出不同的動漫,來之前可以到它們的網站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動漫出現。

📖本篇單字
✔︎人形燒:人形焼(にんぎょうやき)
✔︎書籤:栞(しおり)
✔︎貼紙:ステッカー/シール

♠︎名稱:キャラ焼き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日本橋4-15-21 ジーストア大阪ANNEX 1階
♠︎桃李なんば校:﹝步行﹞ 距離3-5分鐘 ﹝自行車﹞距離1-2分
♠︎桃李エビス本校:﹝步行﹞ 距離11-15分鐘 ﹝自行車﹞距離5-8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STAGRAM

@tourisq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