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SQHOOL x N3日本語試驗合格公佈】恭喜2015春季班&夏季班同學通過N3囉!



恭喜各位2015年春季班&夏季班的同學通過N3檢定!🎉🎉🎉
這麼一來,在桃李進修三個月通過N3的人目前就有五個人囉!
雖然今年一月底就知道成績了,不過由於同學陸陸續續回來報到,所以我們決定告一段落再來公佈。


2015年春季班集合!


桃李在日課程主要以全日文教學為主,強調的是母語教學,以達到自然的口說技巧,及藉由環境增強聽力,並慢慢的克服對話的心理障礙,也正因為是母語教學法,目的是希望讓學生習慣開口說日文,而不是以考試為準備導向。


不過也是有學員希望回國後能夠參加檢定,以檢視一下學習的成果。所以桃李也設計了36個小時以上的檢定班,協助想要挑戰檢定的學員在回國之後有一個更明確的準備方向。
桃李的檢定班是在大阪進修三個月之後,在檢定前一個月進行的考前衝刺課程,針對N3的考試內容進行準備。





2015年春季班的Kaily通過N3囉!


授課教師則是由相當資深的森下老師進行教學,森下老師除了有豐富的日語教學經驗(二十年)之外,中文也非常的流利,在檢定模擬解題以及文法的釋疑上,可以用中文進行更淺顯易懂的方式說明,讓學員可以快速針對考題進行攻略,拿到高分。這也是桃李首創階段式教學系統的用意,讓不同需求與程度的學員,都可以針對自己的日語學習做妥善的規劃。


也同樣是2015年春季班的葛先生也通過N3檢定,恭喜恭喜~



2015年夏季班的蔣同學,N3之外,還拿到了 50/50/50 很神奇的檢定分數。






2015夏季班的陳同學,第一次出國就去了三個月,回來也順利通過檢定囉!
 





再來就要頒發桃李賞(獎學金)囉!下篇我們會再針對桃李賞以及個別同學的心得進行分享,請大家拭目以待。

----------------------------------------------------
如果你也想趁這個夏天學習第二語言,增加一技之長的話,2016的暑期班是你最快速的選擇唷!
*夏季班預定授業日程*
7/5出発,9/30帰国、
7/7授業開始-9/29授業終了
>>>欲了解更多詳情及索取簡章請前往活動網頁<<<
http://goo.gl/Ovz8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STAGRAM

@tourisq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