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生活圈】桃李食堂 no.004 ✦ MOMI&TOY’S可麗餅 




冷冷的天,吃完正餐後,覺得好像還是少了點什麼
覺得需要甜甜的東西來溫暖一下

這次來介紹入口即化的可麗餅「MOMI&TOY’S」

這家一開始是從關東為起點的,後來因為跟一般可麗餅不一樣的口感跟時尚外表,造成大人氣;現在除了店面以外,在日本全國街頭也隨處可以見「MOMI&TOY’S」的胖胖卡丁車哦!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話說現在在台北也有「MOMI&TOY’S」(瑪蜜黛)的分店哦

「MOMI&TOY’S」標榜的是入口即化的餅皮,利用獨特配方的麵糊及作法製作出來的餅皮,吃進口裡會有鬆軟香柔及入口即化的口感(聽起來好吸引人)



一般最常見到的可麗餅就是折成三角形的樣子,裡面添加水果跟鮮奶油,這種定番的可麗餅在這裡也是有的。

但是「MOMI&TOY’S」最引人矚目的是它們特製像花朵一樣的可麗餅,拿到的時候根本不捨得吃啊,整個色香味俱全啊,而且吃到最後一口都還可吃到滿滿的鮮奶油,喜歡鮮奶油的人真的不可以錯過



 非常有趣的是,連這種胖卡車也有販票機哦,只要對照旁邊的目錄號碼,不用擔心想吃的口味不知道名字是哪一種,真的是非常貼心呢!






 我們點了不同的口味,有原味、巧克力加肉桂以及巧克力加鮮奶油,每一種吃完都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呢!


喜歡可麗餅的你,要來嘗試看看有別於一般的可麗餅哦




📖本篇單字
✔︎可麗餅:クレープ
✔︎甜點:デザート
✔︎巧克力:チョコレート
✔︎分店:支店(してん)

♠︎店名:MOMI&TOY’S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2-10-70 なんばパークス コバランチ内
♠︎桃李なんば校:﹝步行﹞ 距離 3-5 分鐘 
♠︎桃李エビス本校:﹝步行﹞ 距離14-15 分鐘 ﹝自行車 ﹞距離5-6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STAGRAM

@tourisq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