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生活圈】桃李旅遊 no.005◉千日前道具屋筋商店街



大阪在江戶時代是商業及物流的聚集地,因此大阪其實還有「天下的廚房」這個別稱,是不是覺得很有道理呢?
關於吃這一塊對大阪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不管是料理的食前準備、事中調理跟事後處理,對大阪人來說都是不能馬虎的,因此有了「千日前道具屋筋商店街」的產生。


在這條短短150公尺的商店街裡,各種國家料理餐廳、咖啡廳或是飲食店所使用的調理器具、餐具以及刀具等,另外還有店面的招牌菜單、廚師服飾、食物模型等,在這裡各式各樣的用品都能買得到。







 每一家都可以進去看看,像這種食品模型每一個模型都惟妙惟肖,看起來還以為進到壽司店或野菜店了。有些店家外面也是有設置供遊客拍照的模型,乍看之下還以為真的有肉在外面烤呢!這個也可以看出大阪人的幽默之處。









除了精緻跟專業的專門店以外,也可以找到這種很可愛很有趣的小物,看看這個狸貓湯匙是不是很可愛呢?





但商店街不只是只有這些專賣店而已,也有餐廳跟超市。在挑選商品完就算累了也可以在餐廳解饞,稍做休息就可以在往下一間邁進(笑)





 另外,道具屋筋商店街有可以體驗的課程哦!可以從網路或者由電話預約,有三種大方向的活動可以體驗:食品物品製作類、食品模型製作類以及工廠參觀,每一種看起來都非常有趣,好想去試試哦!












📖本篇單字
✔︎商店街:商店街(しょうてんがい)
✔︎道具:道具(どうぐ)
✔︎體驗:体験(たいけん)
✔︎樣品:サンプル

♠︎名稱:千日前道具屋筋商店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千日前5−19 千日前道具屋筋商店街振興組合
♠︎桃李なんば校:﹝步行﹞ 距離 1-3分鐘
♠︎桃李エビス本校:﹝步行﹞ 距離15-20分鐘 ﹝自行車﹞距離10-13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STAGRAM

@tourisq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