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生活圈】桃李食堂 no.006 ✦ SWEETS BOX - chat-noir 




        

上次介紹了南海難波車站跟御堂筋難波站,大家還記得在最後有稍微介紹到「SWEETS BOX」嗎?
「SWEETS BOX」由大阪起源,目前關東地區也是可以看到。「SWEETS BOX」是由京阪ザ・ストア企業所設立的,這家企業公司專精於車站周邊的商店設置,因此在車站周邊看到的很多店家,例如:UNIQLO、MUJICOM等,都跟這家企業有相關合作。
「SWEETS BOX」的理念為『為了利用該車站的客人,提供一個可以送人自用兩相宜的精心挑選的小甜品,在客人利用車站過後也能將該站的歡樂回憶帶回家。』
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在「SWEETS BOX emikoなんば店」這一週期間限定的店鋪「chat-noir」,是在大阪平價的貓咪甜點哦,雖然不是所謂的貓咪咖啡廳,但是也吸引了很多喜愛貓咪的人前去朝聖呢!


這家店第一名人氣商品是起司小蛋糕,可惜這次去的時候,已經賣完了。
店裡還有蠻多其他的甜點,這次就挑選可愛的貓咪巧克力蛋糕跟頗有人氣的泡芙。
貓咪巧克力蛋糕外層不會太甜,內層裡面還藏有餅乾片,吃起來口感還不錯。泡芙的外層則真的非常的酥脆,裡面的卡士達濃郁卻不會太甜,裡面還有一粒一粒的香草粒哦。


這家店的袋子跟保冷劑都是可愛的貓咪圖案,真的好萌,拿到的時候就覺得很開心
基本上,外帶的話一般店家都會問說大概多久時間內會享用呢?這表示店家會依據你的時間來確認要放幾個保冷劑,一般來說1-2個內是免費的,但通常多於店家所能提供的量,店家就會詢問是否需要保冷袋或多買幾個呢?但一個通常不會很貴,可以依自己需要所購買。




但因為其實這家店離大阪市區有點遠,想吃的人可以到鄰近的店鋪去看看哦!認真覺得有車站的SWEETS BOX真的是太好了!



📖本篇單字
✔︎貓:猫(ねこ)
✔︎保冷劑:保冷剤(ほれいざい) 
✔︎期間限定期間限定(きかんげんてい)
✔︎泡芙:シュークリーム


♠︎名稱:SWEETS BOX emikoなんば店
♠︎地址:〒542-0076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1丁目9
♠︎桃李なんば校:﹝步行﹞ 距離 8 分鐘
♠︎桃李エビス本校:﹝步行﹞ 距離25-30 分鐘 ﹝自行車﹞距離15-20分鐘


♠︎名稱:CHAT-NOIR 本店
♠︎地址:大阪府大東市灰塚5-12-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STAGRAM

@tourisq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