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生活圈】桃李旅遊 no.008◉ NAMBA WALK




下雨天如果要逛街真的很困擾,雖然說心齋橋有屋頂可以遮蔽,可是也是會遇到沒有遮蔽物的地方,真的覺得就讓浪費了一天。
這次就要來好好介紹一下「難波WALK」這一條地下街。
先來看看車站可以看到的地圖,可以發現難波地圖真的很長,整條黃色的區域都是難波WALK的範圍。
由地下鐵御堂筋線難波站為中心,向東西兩邊延伸約715公尺,從地下鐵日本橋站至JR難波站,這一段地下商店街就叫做「NAMBA WALK」


從官網上下載的地圖來看,可以發現到「NAMBA WALK」一共分成三個區域,最左邊的綠色範圍是一番街、中間橘黃色為二番街、最右邊的紫色為三番街。



御堂筋線難波站往左轉往千日前線跟JR難波站的方向就是一番街,一番街大多是餐廳食品為主,各種香味四溢的麵包還有看起來好好吃的餐廳大多都聚集在一番街這邊,逛街逛到累了以後可以走到一番街這邊找東西吃然後休息一下,認真覺得是不錯的選擇。


往右轉當然就是二番街跟三番街囉,二番街就是以服飾跟各式商店為主,可以看到各式的美妝店、服飾店。其中還有一些有趣的小店,例如:角色扮演需要的特殊假髮店、按摩店、外幣兌換店等等。














從二番街往前走大約B21開始,會先經過這個「鯨園」的休息空間,之後屬於三番街的範圍。像「鯨園」這樣的休息空間在「 NAMBA WALK」裡一共有5個,但是不是每個休息空間都有像這樣的裝置藝術,不過會不定期的舉辦活動,經過的時候可以去看看哦。



從三番街開始就以雜貨還有餐廳為主,估計是因為靠近車站的關係,所以餐廳會偏多。也或許是靠近後半段的關係,店家就變得比較沒那麼多,餐廳的位子就變比較大






 在這邊告訴大家一個逛街的小技巧,以「 NAMBA WALK」來說日本人比較會來逛,所以像是在心齋橋常見的商店,例如:uniqulo、無印良品等等,這些店家的熱門商品在「難波CITY」或者「心齋橋」常常會銷售一空,這時不妨來這邊看看,通常都會發現還有貨哦!我們每次買不到的東西,常常在這邊發現有貨,買到的時候都要痛哭流涕了

📖本篇單字
✔︎地下街:地下街(ちかがい)
✔︎自由空間:フリースペース
✔︎活動イベント
✔︎近鐵:近鉄(きんてつ)


♠︎名稱:NAMBA WALK
♠︎地址:〒542-0076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1丁目9
♠︎桃李なんば校:﹝步行﹞ 距離 8 分鐘
♠︎桃李エビス本校:﹝步行﹞ 距離25-30 分鐘 ﹝自行車﹞距離15-20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INSTAGRAM

@tourisqhool